【脱狗】吃味

勿上升真人,认真伤肝,请注意避雷,没头没尾



再又一次问你最喜欢团里人是谁,粉丝回答的是刚酱时,naoto抑郁了。


——嗯,这次是刚酱,上次是刚酱,上上次呢......是广臣,上上上次呢......嗯,有点想不起来了,哦还是刚酱。


——问到最喜欢的成员时,十次里有八次是刚酱,剩下两次是别人也不是自己。


想着那张不断放大笑嘻嘻的狗狗脸,naoto把嘴瞥向一边,真是气人呐。





naoto来到了这次人间观察选定的咖啡馆,跟每个团员打好招呼后,坐在监视器前看着这次的观察对象,

当听到听到溜鸡问出“最喜欢的成员是哪位”时,他想,hao~又是这个问题。


“naoto!!!”


听到妹子兴奋而又激动的声音,naoto先???然后!!!


惊喜见面时,A抛梗说,naoto很兴奋吧。


naoto说,是!!!真的很兴奋,没想到会是我,因为以往大家都刚酱~刚酱~的吗,所以这次真的很开心。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呢!





回去的路上......


“他今天很高兴嘛”,狗子说。


“嗯,因为好不容易被粉丝说最喜欢的人是他”,大直说。


哩个啷个哩~看着前面哼着小曲,拉着梨说完又去跟贱贱说笑的naoto,狗子突然觉得有点不爽“喂,naoto。”


“喂,naoto,要不要去XXX逛逛”,看着naoto没理他,狗子又叫了他一遍。


……完全没反应


真是气人啊......naoto!!!刚酱笑的那双小狗眼眯成了一条缝。





接下来的几天,狗子开始故意“挑衅”,


抢naoto洗澡间,naoto没反应


当着团员的面挤兑naoto,naoto没反应


偷吃naoto的应援,naoto居然还是没反应!!!


看着naoto扬起来的手,狗子下意识的缩头闭眼,他本来以为naoto要打他,结果……等了半天没反应,狗子慢慢将眼睛睁开了一条缝。


“你啊~真是个臭小子啊~”naoto捏着他的脸往两边拽了两下。





……压抑了好几天的怒火终于在今晚积攒到一个值,


晚间上闲聊007时,上田晋也开始一贯抛段子


“刚酱,最讨厌团里的谁呢?”


“啊~这个问题太刁钻了吧”,后面的大叔们开始替狗子抱怨,“不可以看人家小就欺负他啊”


“他长得这么好看,人气又最高,团里肯定私下里会有不少人嫉妒他啊”,上田说。


“喂,其实就是你嫉妒他长的好看吧”,堀内健说。


大家开始一起笑,


“好了,好了,不逗他了,就说说谁最近干了让你不开心的事吧。”


“啊,还是没有放过他啊”,堀内健,“应该没有吧,看你们团里感情都这么好。”


“嗯......”狗子假装犹豫着,他上排的naoto笑着看着,随时准备圆场,


“果然还是naoto”,狗子说着还愤愤地转过头来


“嗯!!!???”


没给naoto说话的机会,大家就开始一起起哄,“看来还真的是有矛盾呢,刚酱说说是怎么回事吧”


“上次我们参加完人间观察后,naoto沉浸在一个女粉丝的‘表白’里,我叫他好几遍‘naoto,一起去XXX吗?’他都不理我。”


“果然有了女粉丝就忘记了团员,是男人的通病呢”,上田说着。


“没有”,naoto一脸懵逼的解释着,“我根本没听见刚酱在叫我,因为我们七个人吗,不可能在大街上并排走,所以当时刚酱应该在我后面,是他声音太小了。”


“并且,因为每次问大家你最喜欢的团员是谁,每次都是刚酱~刚酱~没一次提到我,所以我听到是我时就很兴奋吗”


“所以说你每次听到说刚酱时,是不是嫉妒”,上田说着。


“不是嫉妒啦”,naoto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。


“有点吃味是不是”德井义实说。


“一点点啦,只有一点点。”


“你这就是嫉妒吗”,上田说。大家一起起哄


“si mi ma sa。”


“还有你,你就是由于粉丝说的不是你吃醋了吧,还真得是所有人都说是你啊,你才是最善妒的那个吧”,上田说,


“这可不是好习惯啊,要好好认识自己啊。”


狗子嘿嘿笑着,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。


“你这个队长,也要担起教育后辈的责任啊,不能过分放纵他啊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