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开久组】那些年不值得纪念的小事 番外

倘若太郎以后是个坏小孩,智司相良岁数大了......



智司坐在马路牙子上生闷气。


“你在生什么闷气啊”,相良挪过来坐他身边。


智司斜眼看着他,“你倒是看得开。”


“哈?有什么看不开的,老子一直也不是个好货啊,这么多年攒下来被阴一次也正常吧”,相良说着抢下来智司手中的啤酒。


“……我以为发飙的会是你呢。”


“哈……可能吧,不过我比较担心你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相良喝了一口啤酒,“我的话,这么多年啥玩意没见过,被人阴过,阴回来就好了,这么多年,我没阴过的也就是那个三桥”,说着又瞟了一眼智司,“还是因为你搅和在里面。”


“你那会是不是挺恨我的。”


“可能吧,具体我也说不上来,滋味很复杂啊。”


“我要是不去,你会不会真的下狠手?”


“会吧,看见三桥那张脸,老子火气就压不住啊”,一说起三桥来,相良话就收不住了,终于连损带骂牢骚完,“你呢?被我打那一棍子不恨我?”相良又喝了口酒,


“其实……”,智司挠了挠头,“是挺生气的,一开始想削爆你,火气过了,心里又挺不是滋味的。后来银龙会的事我也知道,月川被烧一猜我就知道是你干的”,智司接过相良递来的啤酒,“我也说不清楚,就是放不下你。”


“老实说你那么在乎背叛的一个人……最后居然看到你,但也不觉得惊讶,你跟我说的那些话,我才真正放下了”,说着,相良锤了一把智司,“谢了,智司。”


“要谢谢三桥他们去,谢我干吗?”


“哈?你在开什么玩笑,智司,你脑袋被驴踢了?”


“这不是应该的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当初要是我这么做的话,你不也会帮我吗”,智司接过相良手里的啤酒,向嘴里倒着,“……都喝完了。”


“可得啦吧,少自恋了,当初你要是这样,老子非把你脑袋削开花。”


“……那你当初为啥跟我走,一起这么多年都过来了,嘴硬什么。”


“……艹”


“我还想说呢,自打离开千叶,你原本对别人的臭脾气全转到了我身上。”


“当初让老子跟你走,没自觉?行啦行啦,反正我们一直在一起,那你还堵什么。”


“这不一样,咱们是咱们。”


“你还真把那小兔崽子当儿子啊。”


“你没当。”


“你话有点多,智司”,相良站起了身,拍了拍智司的肩膀,“看开点吧,智司,没人是永远不会背叛你的。”


——嗯,那你还真是个奇葩。智司也起了身,“你呢?”


“我?老子当然是分分钟的事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要不是为了你的养老金。”


“……保险金更多。”


“……片桐智司,你再给老子瞎说试试。”


“你就嘴硬吧,你。”


说着说着,两人一前一后的回家了。




送朋友,请轻揍,─=≡Σ(((つ ̄▽ ̄)つ 跑走



评论(6)

热度(35)